Tuesday 3 May 2011

Smile。 =)

有機農場一日遊後

趕著回來就羽球

接下來

1st war 轻量级“ 魔鬼MONOPOLY”

可以說是充實嗎

哈哈哈

前几天的我

还有唱K

其实不错开心

好久没这样了啦

过回这样的日子

能和朋友们

开开心心

不用顾虑

多好

真好

好惨了

其实我要的

不过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那种成份在

不用去顾虑

而且明明也不是我的对象

却因为别人把我当对象

我还得去顾虑

太累人了

现在这样好好

我能自由的呼吸

自由的笑

自由的说

大家都是那么简单

有的说就说

没有时就各自去忙

朋友有时这么简单就好

相信

这个意义这个词

只要存在

一切都可以

不是吗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呵呵

刚刚很高兴

知道最近一个不错好的朋友

把我列入他的排行榜里头

谢谢你

虽然之前发生很累的事

可是在那里面

看到不少真心的朋友出现

也算是有点为我加油的感觉

谢谢朋友的存在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很多的你们

有把我当朋友的都是

谢谢

有你们真好

朋友家人

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之一

感激一切

我还拥有的



曾拥有过的

祝你们笑着过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smile 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