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放。风筝

忙忙忙

上班的时间都好忙

下班最开心了

这两天下班后也不错忙

呵呵

放风筝

唱歌

lutlut

四个人

认识了两位很可爱的朋友的朋友

很开心

很简单的星期五

我有多久没放过风筝了

那时的记忆

全都是妳

我们这一班人

骑着脚车

冲到后山去

大大凉凉的风

自己做的风筝

那时的我们很开心

很简单

看着前天的天空

还有一起拉着风筝跑的身影

突然觉得

好久了

我有多久没这样

让我突然很想念

曾经的一切

我知道那些都是回忆

美好的记忆

前天

你们三个

让我找回了那种简单快乐

很感激

谢谢

令升

克强

嘉嘉

^^

我体会到

鱼说的

会很珍惜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

此时此刻

感受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