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棉花糖。魔法

有时

突然转过身

发现

能完全倾诉的哪一位

都没有

一切

很无言

很无奈

多希望

心里有个

九把刀

周杰伦

方文山

阿信

把我心里说不出来的一切

都用文字音符

都描述出来

收得越久

就越抽象了

快变比卡索了呢

呵呵

今天早上

也因为一些事

让我觉得

能相信的人

怎么会那么少

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很突然的分辨不出

有目的的人

达不到时

就会显现出他的虚伪了吧

每个人都为着某些目的而活



对别人有目的的人

我好像还接受不来

虽然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个道理我一直都了

呵呵

有时
真希望

自己傻一点

我知道我很傻了

就再傻一点吧

至少

我的快乐

会多一些

一点也好

好想就那么简单的去相信多一些

现实的看到感受到的少一些

我一直都相信

可是一切的事实

告诉我

放聪明些

放开些

可是

就算难过

我还是想相信

就很简单的相信

很多就算是

已经修补过的

有裂痕的

很明显的

我还是想相信

一切都是好的

生活

如果能像

我吃着烤棉花糖一样

那种能瞬间快乐的魔法

我想买一大包

每天都和你们分享

而你们

会和我分享吧



for you mydear

你要去为生活努力了

要加油

未来的一切

都掌握在自己的手

抓紧着那充满气的彩色气球

它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看看

也记得要学会控制它的方向

我们都会看到

不管你飞得有多远

一定看得到

你的气球都是五彩缤纷

很强的对比色

太显眼啦

呵呵

累了就休息停停

回来看看我们

看看我

因为都在

如果没在原地

那代表我们也和你一样

为了未来去拼啦

但我一定会留张小卡或纸条

告诉你

我在我在

这是我的风格

还有好多话想说

呵呵

留给你就好

我为你加颗气球

什么颜色呢

呵呵

只想让你能飞得更稳些

加油

冲冲冲

没有后悔遗憾的去冲

梦想加油

你也加油

2 comments:

  1. TwT dear~~~~muack muack muack!!!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会是个新的生活~我会好好活过来~>w<
    你也加油~每次都好想好好抱住你跟你说别怕 你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的人~^^ 要记得他们一直都在~加油哦~永远爱死你的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T
    我会学会别再去害怕
    有你说会爱我
    已经很够了
    给认识了四年的你
    说加油加油
    谢谢有你
    真的
    我永远都在
    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