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离。别_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5月14日 2011

昨天

罗志祥舞法舞天一万零一夜演唱会

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好看惨了

几首歌唱到了心里去

好吧

我正式宣布

我要爱罗志祥了

呵呵

太魅了

他的一句

让我印象深刻

‘期待每一天会发生的事

人生总是有不断的好事与坏事

这些都是我们要面对的事’

当面对许多就算是不喜欢的事

还是得去面对

这就是人生

与其害怕

不如期待

它要来

总是会来

是吧

人生总是要面对着好多

逃避

绝对不会是解决的方法

面对了

不一定能解决

但至少下次会懂得怎么处理

人生的经验总是学不完

学完了

我就会是无敌吧

呵呵

感激昨天的你们一起

珍惜所有的一切

因为相聚的那一刻最珍贵

dear

加油

虽然你害我很难过

很讨厌现在的状况

不过还是要道别的

希望一切都好

我会当作你很忙

都没时间出来

我们就在线上聊

像平时那样

等你得空回来啦

记得要通知

我一定拉时间出来给你

我比较平复心情了

我是爱哭鬼

你又不是不懂

加油加油加油

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冲冲冲

一起为梦想冲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聚首

带着满满的经验

聊个没完

对吧?

明天的我

也要和你一样

开始新的起步

凯说的

一步一步来

都是新的每一步

升说的

敢敢去

想清楚了就去

不好的才跑路咯

杰说的

学习

怎样都要踏出那一步

要勇敢的踏出去

鸭说的

在家里蹲也不会生那笔钱

去吧

那些事我都面对了

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怕啥

你说的

加油

一起努力

爱我的人很多

谢谢你们的加油

还有很多为我加油的人

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这些动力太重要

谢谢不吝啬的送我

加油!谢宝琳!

加油!梁惠雯!

我要变无敌雯!

学习不再让任何事打倒我

就算我还是SB是笨蛋

我都要为下个目标

努力

人生的目标

离别一定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很爱你啊

dear

昨天的拥抱胜于一切的言语

加油

为你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