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跟你说了好多

以后也会吧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知道

这道理

也知道

眼泪是多余

应该是笑着祝福

这才是真的祝福

现在

让它流完

以后

不流了

我讨厌离别

虽然我知道

这是原理

只是我有些舍不得

毕竟这四年你都一直在身边

我还没有准备暂时少了你

身边的人总是来来去去

可是

我总是学不会习惯

这是我的弱点

好想让这些时间停住

突然觉得好短

这几天

好好留下开心的记忆

ok?

我讨厌我的犹豫

浪费了好多宝贵的时间

我要学会果断些

我知道很多人爱我

我都会珍惜

你也是

现在珍惜

每一句

每一字

每一个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