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新.心.情

这三位

就是这三位

让我最近很年轻啊

哈哈

都是小过我的家伙们

很无缘无故的就一起出门

很无缘无故的就熟了起来

感觉很轻松

两次的郊游

都是重头笑到尾

他们就是很可爱很搞笑啦

^^

缘分就是那么的突然

曾令升是认识算比较久的

也就不久前突然的比较熟络

就也认识了嘉嘉和克强

他们又再让我看见

纯友谊的存在

谢谢你们

很高兴认识

真的

我几位超级老朋友呀

我们几时也能拍张这样的照片

好久好久

我们都没办法聚在一起了

下次一起来一张吧





纯友谊

有多少人相信

有多少人能真正的维持

我相信

真的相信

因为有几位重要的你们

让我看见

让我知道

存在着

男女

男男

女女

有差吗

不就是特征上的差别

讨厌不懂我的人会一直说

你最近和谁很好很近

因为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承认

我很弱

开不起那样的玩笑

因为我讨厌别人口中的爱情

会让我失去友情的‘爱情’

人言可畏

我怕

我怕我的朋友被伤害

我怕我的朋友被影响

可能我就是很笨

可能觉得我最好是有那么伟大

但是

我却会很快的闪掉有不对劲的感觉

怪我吗

怪我吧

我就是怪

我就是弱

我有好多放不下

我有很多顾虑

所以爱情现在远离我

我没有办法做没有把握的事

我要努力让自己恢复

努力让一些东西恢复


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是因为重要

所以放低了自己

那不是卑微

那是珍惜

只有放低自己

才能体谅很多

不会有太多的顾虑

这是心里感觉到的



可以看不起我

可以笑我白痴

可以遗忘我

可以误会我

可以不把我当一回事

没关系

因为会这样对我

一定是我不够在意你

因为懂的人

不会这样对我




加油

知道你最近不是很开心

或许是一直

朋友一直都在

我知道你会相信

^^



dear

想你啊

如果看到我的blog

这就是我要跟你讲的这三个可爱的家伙

有机会要给你认识

^^

加油啊

很想找你

可是我们时机都很不对

多几天见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