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旅。程

剪短啦

剪短啦

小學過後就沒那麼短過的頭髮

呵呵

人總是要勇敢踏出那一步

才會有所謂的改變吧

自己感覺有種重生洗禮的感覺

有點誇張

不過

就是不再那麼沉重了吧

前一陣子的事

讓我每一天都好累

現在的我

好想大聲的喊

‘我回來了’

不是重新

是原本的我

但現在

我選擇不再讓全世界知道

在我的世界就好

可能會減少不見珍貴的可能

用力的笑

不過分吧

我好久沒笑的那麼用力了

不因為誰

不為什麼事

都是自己

就算是不開心

也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快樂難過本來一直都在

只是看自己選擇靠哪邊站吧

經歷過了好多事

也完成自己的目標了

該長大更多了

放開更多了

珍惜更多了

懂得更多了

但我還是極度矛盾的妖怪

這個好難改

現在這種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還能到何時啊

珍惜每一刻

以後我就沒那個機會了吧

其實

好想念學校

應該只有這個學校會讓我這樣吧

有時會突然因為某些東西

讓我不斷回憶好多好多的以前

這三年多

我沒有白過日子的

雖然發生好多事

可是

都會是以後所有的回憶

所有的人 事  物

都是一種經歷

一種認識

‘嘿

梁惠雯

太感性了’

可是

我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有時

回頭看

其實很多東西

真的可以更簡單

簡單最好

也最難

加油吧

梁惠雯

未來真的是靠自己啊





親愛的dear~

台灣之旅愉快~

好好的玩

回來就要為生活拼了

順便帶我的心一起去

呵呵





突然

我也好想旅行

旅行的意義

我也好想去找找

2 comments:

  1. 进一步就是退~
    退开被生活侵犯的机会~
    你留的空间很绝对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
    哇!
    你的話很到位!
    我會的~
    加油~你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