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新?戲大賣

有些人是如此的可笑

一直以為自己很懂

卻什麼也不懂

努力的自導自演

少拍了重點劇情

就想辦法修剪

加了許多背景音樂

而外的情節

轉換自己的失誤

沒有付片約費

就把很多人當自己的臨時演員

沒本錢就別拍大製作

故事一再的翻拍

加了流行的特效

就是一部’新‘戲

那我還真是要恭賀新戲大賣

導演啊

我要請你

不要自以為是的

很像很了解誰

因為你從來沒有了解過任何人

你不懂得

就不要裝

不要把人家的安靜忍讓

當做你要的配合

如果那樣你真的很開心

那就請你自己自導自演在你的戲院裡

你的電影不適合我

我不會不計酬勞的乖乖演出

你的世界你去過

不要把人家都拉進來

不要把那爛理由當藉口

討厭的忘記

一點都沒有必要

因為從沒放在心上

何來的討厭

何來的忘記

你可能認為你贏了

但我告訴你

在我的世界

你輸了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