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滾。回你的世界去

夠了吧

我從打算給你教訓

到考慮安靜讓事情過去

你現在又來

又打來

到底是怎樣

用媽媽的號碼

又用不同的號碼

我不管到底你是不是又用你媽的名譽

我不會接

不管是你還是你媽媽

你們又憑什麼

對我這樣的打擾

夠了吧

給自己留點臉吧

一味的出盡奇招

我到底做了什麼

你自己繼續自以為

讓你媽媽也誤會

那我還真的覺得你很可悲

對於你的媽媽

留些臉給她吧

他們畢竟什麼都不知道的

為你付出龐大的資金

讓你策劃這場世紀翻拍片

我說

有孝心的話

知道他們賺錢辛苦的話

該停了吧

他們那麼愛你

你卻那樣揮霍他們的愛

留點顏面給他們

留點給自己

我的安靜我的忍耐

不是退讓

不是配合

不要逼我走到牆角

我不會跳牆

但我會反擊

我不想走到這步

有腦

就停手

我不想起衝突

我怕我停不了手

安靜

給我回到你那想像力豐富的戲劇世界裡

現在馬上立刻

否則

到時不要怪我無情

是你自己拿你一年多的虛假

我的忍耐看清

來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