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聖誕。快樂

平安夜

長大以來

我人生中的第二個聖誕

很簡單的

卻很感激

謝謝你煮了這餐

會一直這樣到以後吧

不要求

只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一切

讓一切到最後

不為什麼

因為相信

所以心很近


===========
=============

晚餐後還有燕和淑琴

一起倒數

其實很不錯


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多人

開心就好

呵呵

燕燕啊

希望你真正的那位快出現

要開心呀

=============================

dear


祝你也聖誕快樂哦

遠遠的你

別忘了這裡有近近的心

希望你快樂

難過離你遠遠

==============


文啊

你不是一個人

相信不久的某一天

你的那位會讓你等到的

祝你日本工作之旅順順利利

===========================

朋友瞬間少了不少

我做得不夠好吧

不過
算了

也都那麼久了

也就只能這樣吧

生命裡的過客來來去去

只是我學不會很快的適應

只能說

時間會幫我證明一切

無止盡的解釋

也是無謂的

感激所有的一切

即使只是曾經和所謂的以前

==============終================

我還忘了說

聖誕快樂

梁 惠雯






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