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休。息

梁雯雯

開心呀

開心

最近太容易不開心

想休息一下下了

卻還是不停的往前走

想休息時

又想想了眼前要達到的目標

累就累吧

只是我還是希望有人會知道

我也想休息一下下

陪我一下

告訴我前面的路其實很近

僅此而已

不說就會懂

蠻難的吧

現實總就是現實

我都不一定能做得很好

想太多了

呵呵

===================

好久沒走走了

好久好久

在乎

卻又怕太在乎

不想把它變成習慣

因為那樣會容易被忽略

會理所當然

怕自己太依賴

變成了一種負擔

理性和感性糾結

真是xx的

其實我想說

我不想一個人

在那個小世界

...



依賴了

笨很笨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