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感。激

無意間又再看到恩師拍的加油短片

比那時看的感觸更深

那種用心拍出來的畫面

心和眼睛很酸很酸

第二個家

改寫了我的人生

你們全都不一樣了我的世界

快樂難過辛苦努力

一切的一切

全部一點一點的影響了

這三四年

過了我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日子

所有的事

都會深深刻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發生或相遇不管有沒有原因

都是緣分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每一字每一句

用心對話過的

都收得很好

不會不停記着回憶着

僅僅的放在心裡而已

不管最後發生過什麼

好與不好都沒有對錯

曾經一起努力一起胡鬧一起混的日子

才那麼真實

我不管最後我在你們心裡是什麼

我是不是變與不變

也不再重要了吧

我不是說好話客套話的人

我已經好久不再提起這些事

因為不重要了

我記得的都是一起努力一起看的那片天空

但就如此而已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都會溫柔'

感激

真心的感激一切

沒有曾經或現在

感激我的這輩子有過的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