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第17天

秘密?

我没有秘密

这也不是秘密

不过就只是不宣传

也没有隐瞒

之前不是

所以说没有

我真的懒得解释


第17天<3

安于现状

虽然还是会有些矛盾的事

但学到得很多

沟通是桥梁

用心相信

就算我的相信

已被伤得毁坏不堪

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复原

但或许你让我看到感受到

以前都没有的

很早就遇见

却突然在很久的以后闯了进来

我的世界

你有想过吗?

我没有

缘份

我相信缘份

在我很弱时

和大家一样

给我最简单的存在

没有逼我

没有复杂

就那么简单

每天早上会听得见

存在的声音

会很安心

随时主动的告诉我

你很安全

谢谢你

懂吗?

这样小小的动作

可以安很多的心

什么都是自然而然

没有刻意

或许就是我想要的

不晓得以后是怎样

但此刻

我知道

这是想要的

努力学习新东西

‘维持’

一起努力吧

有心

没有什么是不能的

至少现在我觉得

对了:)

虽然还早

但我想相信

这次。

谢谢你出现




最近确定了不少事


心里也不懂该开心还是怎样

矛盾


有些事很早就感觉到了

只是不想去承认

不过没关系

都过去了

我努力的让自己要熬过

一切都一定快好了

陌生熟悉都好

反正在心里记忆里

我不让它变就好

知足感谢

一切都好就好

简单

我一直的奢望

一起加油吧

谁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